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打造個人網誌


秋分過後,天氣涼了,心情爽了,可以靜下心來做點事了。

想了很久要編寫個人網誌,老是缺乏行動。心忖時光有限,不能浪費了,遂 "的起心肝",在秋光漣灧中,耐心把一個草創的網誌建成了。

算是庚寅秋其中一個成就吧!

附上秋花秋蝶,以誌其事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喔!金兔!不止秋花秋蝶,秋雀也來了。在那萬紫之中,原來有一隻黃雀,叫鳴啾啾,彷若高呼,等我,等我!等我加入你的樂園,一起探望心靈的世界。好不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秋雀: 紀伯倫說:除了尋求心靈的加深之外,友誼沒有其他目的。信焉!當然好,讓我們結伴,探望心靈的世界。

    另外,請教如何可以連上你的部落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部落格哦!要問熊仔怎樣一個一個連起來,或連到PB68,這裡只能提供網址:
    http://fjuteresawong.pixnet.net/blog
    上來看一下,記得留言哦!部落格還會每天統計人氣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金兔,很欣賞你能“的起心肝”打造這個網誌,我就……“的”極都“的”唔起,可能心肝太重了,唉:(

    Birdy,我用了相同方法把你的部落格也連起來了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莊主,不要心急,當時間適合時,你自會"的起心肝",我越來越相信,萬事萬物皆有時。你一定會遇上適合的時机的。

    Birdy,我上了你的部落格探你,但却不知如何連線。莊主,你是用什麼方法把我們連起來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金兔, 就用我上次講的方法,不過我尋找舊email用翻 birdy 第一次 mention 的 site
    http://fjuteresaw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09224
    paste 在 reading list 的空框內。當時不知birdy 歡唔歡迎我們做follower,所以冇提及。
    我好喜歡讀你哋嘅 post,如果我可以寫咁好嘅中文,我都一定會開番個blog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應該不用paste那個 post/31409224,因為那是一個post#,不過都一樣連接到。

    剛想在birdy的部落格留言,但係要會員才可以post comment。既然寫了comment for Birdy,就post在此。希望金兔不要介意。

    To Birdy:回應「和20個老同學一起create了一個blog」:
    Hehe, 真係好「讚」.
    不過係多過四十年,要計算埋在學校讀書的日子。可能係五十多年呢!有些同學我小一就認識了。
    說起電腦同其他的科技,是要不怕地不斷學習,否則愈來愈拋離,以後更加難追上。我現在玩 iphone,亦很好玩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不知道要會員才能貼留言耶!我還以為你只要登入,就可以了,我其實也是盲撞撞,係學生同我set好個網頁,自己才入去玩吓,然後因為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人家(雖然是學生,但我冇乜老闆款架)所以自己亂撞亂攪,有時得,又時又唔得,就罵電腦,電腦俾我罵兩罵,態度就好點,不再咁折磨人,不然,在電腦面前,我真係好低聲下氣架!唔講你地都唔知,仲以為我好叨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嘻嘻,彼此彼此,對着蠻不講理的電腦,只好硬着頭皮,厚着面皮,與它周旋。

    回覆刪除